Google加強語音搜尋!最多達5種語言!

googlesearch02

有使用智能手機的你,都應該知道 Google 的手機搜尋軟件相當強大,語音搜尋亦相當準確,但當遇上用戶在說出搜尋語句中,說出使用語言以出的語言時(例如使用中文時說英文),會出現錯誤,但Google 看來已能夠解決問題,現在的Google語音搜尋時,可以使用五種語言預設選項。

google search transit schedules

現在用戶使用Google語音搜尋時,可以不用每一次都要進入設定頁面更改,因為用戶可以預設五種語言,手機版目前只有Android 版本,相信會在短時間內推出 iOS 版本,目前更新已在部分地區Google Play 中推出。

googlesearch0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