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誤導下載病毒?Chrome 新功能為你自動封鎖!

computer safety

網絡上存在不少的惡意程式,時常也是經由大家打開可疑連結時,手動引導用戶下載,甚至有部分更是自動下載。近日 Google 的瀏覽器 Chrome 推出新功能,新增了一個可「避免其他種類欺騙軟體」的功能,可以為你封鎖疑似惡意程式的下載,當你嘗試下載時,便會出現下載警示及封鎖的功能。

computer safety

當然,最終決定權還是在用戶的手中,如果用戶認為是一個可信任的來源,用戶可以自行「無視」有關的警示,並要求進行下載。所以如果 Chrome 出現警示的話,大家便要考慮一下是否真的堅持要下載了。

pu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