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以往遊戲風格!CoC 新玩法《Call of Duty: Heroes》!

cod1

近日 Activision 宣佈,全新手機遊戲作品《Call of Duty: Heroes》已正式於 iOS 平台上推出。這款遊戲一改以往的玩法,首度加入 CoC 即時戰略遊戲玩法,而且遊戲將會免費推出,絕對是各位 Call of Duty 不能錯過的遊戲新作。而且遊戲中亦有過往的人物重新登場,包括 Captain Price 亦將會登場。

cod1

遊戲中玩家需要建立一個自己的前哨羞地,在這個基地方,玩家需要建立自己的部隊,以防衛及攻擊其他敵對玩家的基地作為目標。遊戲亦並非只有即時戰略的玩法,Call of Duty 基本的射擊元素還是存存的,玩家可以運用各種熟悉的武器,包括在攻擊敵人時,更可使用火神炮機槍,還有「連殺獎勵」系統,絕對讓各位有一個與別不同的全新遊戲體驗。

COD+Heroes+Base

COD+Heroes+Killstreak

遊戲暫時只在澳洲及紐西蘭兩地的 App Store 中上架。

COD+Heroes+Capt+Price

軟件名稱:Call of Duty®: Heroe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澳洲限定)|iOS(紐西蘭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