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 iPhone 盜竊集團!成員竟然是他們?

apple store genius bar official 1

蘋果一直注重安全性,不論是產品安全或是零售店安全,都同樣注重,不過正所謂日防夜防,家賊難防,近日Fort Lauderdale警方破獲一個盜竊iPhone的犯罪集團,參與犯罪的居然包6名蘋果零售店員工。

apple store genius bar official 1

Fort Lauderdale警方破獲盜竊案時,發現6名蘋果零售店員工是內鬼,目前這6人已經被捕,這些竊賊會先假裝顧客進入蘋果店,在這6名內鬼幫助下將被盜的iPhone偷偷替換為全新的iPhone,成事後零售店內鬼員工可以得到每部手機45美元至75美元不等,Fort Lauderdale警方已打破一個盜取iPhone的集團。

Theft ring suspect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