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3 詳細規格曝光!到底會帶來驚喜嗎?

sony xperia z2

Sony即將在IFA大會上發表新手機Xperia Z3已經眾所皆知,相信有不少人都會在想它與半年前才推出的Xperia Z2到底有什麼分別。不過從最新消息顯示,大家可能要失望了。因為Xperia Z3的規格與Xperia Z2並沒有大的分別。

sony-xperia-z2

根據資料顯示,Xperia Z3 運行Android4.2.2 KitKat操作系統、配備5.1吋 1080p顯視屏、Snapdrgon 801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MSM8974AB)、3GB Ram、16GB ROM 、2,070 萬像素主鏡頭及190萬像素前置鏡頭,據悉會用上超薄機身設計。

Xperia-Z3-513x640

到底Z3 是否真的跟 Z2那麼相似?是否還有更加吸引人的地方?看來真的要等到手機發佈時由Sony親自向大家解說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