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之父又一偉大發明!打造次世代人工智能助理!

現在可能有很多人都覺得iOS裡的Siri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實用,因為它通常只能做到設定鬧鐘、看股市、查詢天氣和設定提示等,它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聰明,但未來可能我們有機會目睹更強的人工智能助理出現!

natural_language_2x

發明 Siri 的 Viv Labs 向 Wired 透露了他們打算開發出一個功能無限制、懂得自學的人工智能助理,例如可以基於用戶的行事曆而做預約等有用功能。它懂得自我改動程序,做任何時情之前都不需要工程師的改動,只需要事先「訓練」它,令它明白事物的字詞。他們表示「Siri 只是一個漫長故事中的第一個章節」,他們期望未來能夠開發出一個人人都需要的人工智能助理。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裝置上的人工智能助理能夠令我們更輕鬆地做每一件事情。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