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uBer加入普通的士服務!無需立刻付款!

uber

Uber 正式登陸香港只有兩個月時間,除了提供 UberBlack 車種和 UberXL 七人車系列之外,想不到今天他們更宣佈推出普通的士叫車服務,他們稱這個服務為 「UberTAXI」。由於目前Uber在香港的服務主要都是集中在中環及鄰近地區,所以採用之的士是香港人俗稱為「紅的」的市區的士。

uber

UberTAXI的收費跟普通的士無異,乘客不需要支付預訂費或附加費,如果在叫車五分鐘之後取消的話,則需要付出HKD$10的取消費。跟其他 Uber 車種一樣,透過 Uber 召喚的「紅的」是不會直接向乘客收取現金車資,而是經 Uber 系統從已登記信用卡扣帳,做到落車後無需支付現金,可謂顛覆了傳統。

2222

如果下次身無分文的時候不妨也試下用UberTAXI!不過緊記要事先登記好你的信用卡。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