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大挑戰!蘋果高級副總裁向 Tim Cook 下戰書!

schiller

今天蘋果市場銷售高級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在 Twitter 上發佈了自己參加冰桶挑戰的照片,以表示對ALS 慈善活動的支持。同時他更向 Tim Cook 及美國演員 Chris O’Donnell 下挑戰書,邀請他們參與活動。這個活動的規則,是將一桶裝有冰塊的冰水從高頭澆下,如果 24 小時內被邀請的好友沒有回應挑戰,就需要向 ALS Association 捐款。

schiller

其實 Phil Schiller 亦並非第一位參與這個冰桶挑戰活動的國際企業高層管理人員,早前 Facebook 的 CEO Mark Zuckerberg 及 Microsoft 的 CEO Satya Nadella 就已經接受了冰水的洗禮。而有趣的是,在 Twitter 上,更有人在 Phil Schiller 的貼文上回覆,建議 Tim Cook 在 9 月的蘋果發佈會上,以冰水澆頭。

Bu95fnFCEAAZ32g.png-larg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