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富士康競爭!台灣和碩取下過半數 iPhone 6 訂單!

97 1408002104

距離蘋果發佈iPhone 6的日子只剩下數星期,近日有消息指,作為蘋果供應鏈合作伙伴之一的和碩(Pegatron)已經取得年內出貨的5000萬部4.7吋iPhone 6訂單的半數,即大概2500萬部。

97_1408002104

隨著去年成功取得iPad mini和 iPhone 5c的組裝訂單後,蘋果與和碩(Pegatron)的關係也變得緊密起來,而另外的一半訂單應該還是由富士康負責生產。比較遺憾的是,盡管現在受到生產方便的挑戰,但目前仍未能夠知道究竟哪一間生產商會接下5.5吋iPhone 6的訂單。

9mp_iphone6_render_backdetails-copy

萬眾期待的iPhone 6將會在9月9日召開的發佈會上與大家見面,除了使用比5s更加的屏幕外,還有望加入更加輕薄、引入弧形邊框、採用更快的A8處理器、升級相機、並且預載全新系統iOS8。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