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 手機規格現身 AuTuTu!最強配備曝光!

Nexus Logo

早前 Nexus 6 突然現身在其他的跑分網站上,而近日在 AuTuTu 的資料庫上亦出現了相信是 Nexus 6 的手機規格,Nexus 6 代號為 Shamu,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處理器,3GB RAM,儲存空間不明,但屏幕則用上了 達 QHD 級別的 5.2 吋 2K 屏幕。

Nexus-Logo-600x340

根據早前消息,這台 Nexus 6 可能由 Motorola 生產,不過這次消息中亦不能確實其真偽。過去曾有傳聞指出 Nexus 6 將會採用 5.9 吋屏幕,但這次 AuTuTu 的消息已經打破了這個傳聞。在相機方面,主鏡頭提升至 1300 萬像素,而前置鏡頭亦提升至 210 萬像素。運行 Android L 系統,不過由於生產商與 Google 都不會進行優化改良,所以跑分成績只有 33417 分。

nexus-6-antutu-benchmark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