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雙面」數據連接線!新一代Lightning 線流出!

iPhone 6 Lightning 1

iPhone 6 Lightning 1

剛才為大家報導了聲稱是新一代 iPhone 的底板設計,現在又再有聲稱是蘋果 iPhone 6 的 Lightning 接口,將會是採用全新的設計,如果這個設計是產的,將會解決多年來用戶在接上 USB 線時常常受上下方向問題導致的麻煩,亦是首個真正的雙面數據連接線。

iPhone 6 Lightning 2

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蘋果下一代 iPhone 6 的Lightning USB 接口,將會像連接 iPhone 5s 的8pin設計一樣,可以雙面連接使用,不再分上下,各位有使用過USB的你,都應該體會過,USB 只有兩個方向,但每一次都要嘗試兩至3次才會成功,相信如果新的雙面 Lightning 數據線推出,將永遠解決這個問題。

iPhone 6 Lightning 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