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在街上無電!意大利博客再次爆料 Moto 360 強大電池續航力!

20140805 161414

20140805_161414-640x360

現時智能手錶有一個嚴重問題,就是因為電池不能應付手錶規格的需要,我們幾乎每隔一兩日都要為智能手錶充一次電,而且如果智能手錶在街上無電,你無理由為其插上充電器吧。最近有意大利部落格爆料,指的 Moto 360 有比目前智能手錶更長的續航力,令你以後不需擔心手錶在街上會無電。

曾經大爆 Moto 360 大量實體相片的意大利博客 Luca Viscardi,再次在 Mister Gadget 部落格中提供 Moto 360 的少量規格,因為聲稱曾經收過 Moto 360,故準確程度比較高。文中透露了電池續航力,他認為 Moto 360 最少有 2.5 日,比 LG 的 G Watch 的一日高很多,令你整日都不用擔心充電的問題。另外該博客也透露了 Moto 360 少量規格,例如之前有講過的無線充電、可以在不同光線包括陽去底下閱讀的圓形螢幕,而且有黑色和白色兩隻色,但他在博客當中承認未有任何價格資料,並指要去到九月才會有更多 Moto 360 資料提供。

20140805_161528

▲早前同一部落格流出的 Moto 360 相片

消息來源

消息來源(意大利文-已在 Google Translate 翻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