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蘋果的Trackpad 更強!全新多點手勢控制器登場!

touch 02

touch 01

有使用過蘋果電腦的用戶,都應該使用過Magic Trackpad這個裝置,可以將多點觸控配合手勢,達至人機合一境界,而現在配件生產商Ractiv 就推出了一個全新的Touch+ 多點手勢控制器,號稱看到的一切,都可以成為輸入的裝置。

touch 02

Touch+ 並沒有使用神奇硬件,不過就是兩個鏡頭,它的秘密在於公司所開發的系統運算法,可以追踪手勢動向,或將全身動作輸入到電腦上,兼容性廣,可以在蘋果的 OS X 、iOS 及微軟的 Windows作業系統上使用,是“Haptix”的新版本,重新命名的Touch+ 開發商表示有“全新的設計”和“全新的功能”。

touch 0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