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Y 與 LEGO 合作!推 LEGO 積木 USB 隨身碟!

PNY LEGO Flash Drive 02

近日生產器 PNY 與 LEGO 宣佈合作,推出一款相當有趣的 USB 隨身碟,既可以作為儲存裝置使用之外,還可以變身成鑰匙圈,同時也可以與普通的 LEGO 積木組合,隨意變換外形,讓用戶自行決定這個 LEGO USB 的形狀,設計可以變化萬端,隨用戶喜好。

PNY_LEGO_Flash_Drive_02-665x487

這款 LEGO USB 採用 USB 2.0 規格,尺寸為 30 x 15 x 10mm ,有 8GB 及 16GB 兩款容量可供選擇。而顏色方面則有紅、藍、黃三款顏色,同時亦由於有 LEGO 的授權,可以在上面清晰看到 LEGO 的字眼,售價為 12.99 美元,不過暫時特價 9.99美元。

 官方購買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