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超級卡牌!蒐集各路摔角明星打遍天下無敵手!

WWESuperCard01

WWESuperCard01  世界摔角娛樂 WWE 相信大家都看過吧!看著裡面的選手一個比一個壯、招式一個比一個狠、出場一個比一個帥,看的觀眾也不禁血脈僨張。然而想把所有摔角明星掌握手中也不是難事,WWE SuperCard 就能幫你達成願望,我們只需要在遊戲中完成一個個摔角比賽,就有機會蒐集到所有的明星啦!

  遊戲比起其他 2K 所出的摔角遊戲,其實不太需要技術,因為每位摔角明星都有特定的數值,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利用比賽所要求的數值選擇上場的明星,例如這場比賽比的是速度,那我們就得選擇速度最快的摔角手上場比賽,只要最終自己的速度高過對方就能夠獲得勝利。

WWESuperCard02

  除了男摔角手之外我們的隊伍中也會安插一位女摔角手,不過由於是卡牌遊戲,所以想看養眼的畫面應該是沒指望啦!更別提女摔角手也是一個比一個還壯了。另外我們也可以合併或訓練卡牌來讓摔角手獲得更強的戰力,讓小蝦米也可以抗衡大鯨魚!

WWESuperCard03

  • 軟件名稱:WWE SuperCard
  •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