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莎與黃金之心!探訪泰國揭開神秘古佛教傳說!

MelissaKandtheHeartofGoldHD01

MelissaKandtheHeartofGoldHD01  故事發生在 1947 年的泰國,我們的女主角梅莉莎受邀從英國至泰國擔任導師,豈料到達泰國當晚梅莉莎即做了個詭異的怪夢,醒來後則被通知有位年輕僧人憑空消失,為了找回這位消失的小僧,梅莉莎只好開始搜索,不過卻發現了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遊戲採用半 3D 場景的設計,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在一個場景中移動鏡頭來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場景,並藉此獲得更多的線索,尤其本作的場景互動做得很有水準,玩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其它也有許多解謎小遊戲需要玩家們動動腦來達成。

MelissaKandtheHeartofGoldHD02

  另外遊戲劇情由於是以古代的佛教傳說為基礎,因此也特別具有神秘感,在搭配上華麗的畫面實在讓人難以抗拒。而如果要解開遊戲所有冒險的話則得另外花費,不過玩家們可先試玩一下這款獨特的解謎遊戲,在決定是否要另外花錢支持喔!

MelissaKandtheHeartofGoldHD03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看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Melissa K. and the Heart of Gold HD
  •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