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術之魂!在大陸上拾起武器斬妖除魔!

ArcaneSoul01

ArcaneSoul01  橫向卷軸動作遊戲由於操作起來較為簡單,所以也可以使出很多華麗的招式,殺起怪物來更是毫不手軟、熱血沸騰,而這款《ArcaneSoul》雖為新作不過遊戲的流暢度很好,畫面也不算差,打擊感更是一流,讓人不得不一關接一關地斬殺下去。

ArcaneSoul03

  遊戲目前總共提供了三位主角,一開始可以選擇其中兩位,選好之後我們就能直接上戰場斬妖除魔啦!而遊戲的操作非常的簡單,只需要依照指令按下不同的按鈕即可,隨著不同的操作方式以及主角的成長,我們也可以使出愈來愈多不同的連技,爽快感大為提升。

ArcaneSoul02

  在關卡中也會有機率的出現隊友來助陣,若是沒有隊友也別擔心,只要累積畫面左上角的氣量,集滿之後就能讓主角於短時間內發揮更強的攻擊,同時並恢復主角血量。雖然我們能夠一次面對大批大批的敵人進行砍殺,不過其實玩起來還頗需要技巧的喔!

ArcaneSoul04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看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ArcaneSoul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