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派對絕望登場!重返如月學園一探恐怖根源!

CorpseParty01

CorpseParty01  屍體派對最先是在 1996 年誕生,隨後受到各方好評便不斷的強化遊戲內容。玩家在如月學園中,與持田哲志和其好友、老師及妹妹,在學校中玩「幸福的幸子」遊戲,豈料原以為會獲得幸福的眾人,卻因使用方法不當而落入異空間,不過這背後的故事卻比想像中要更為複雜,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有玩過電腦版或 PSP 版的玩家肯定都知道這遊戲有多恐怖,不論是氣氛營造、故事劇情、還是詭異音效等等,不過這些也是這款遊戲的迷人之處。而且除了玩家能夠以不同角色的視角體驗遊戲之外,所做的決定都會對之後的故事發展產生重大的影響。

CorpseParty02

  不過可別看本作不是以擬真畫面呈現就低估了這款遊戲,它的恐怖程度可以說是直達心靈層面,所以膽小的玩家還是找人陪你一起玩吧!( 不是玩幸福的幸子 ) 然而這次的發售價格則是 21.99 美元,其實以它的故事內容來說我是覺得不過分啦!不過一想到又要回到那異空間去就…。

CorpseParty03

  • 軟件名稱:Corpse Party
  • 軟件類別:恐怖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 售價 21.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