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效能大幅提升50%!Intel 測試更節能的DX12!

Intel’s DirectX 12 Demo 1

Intel’s DirectX 12 Demo 1

智能手機急起直追,桌面級電腦要如何改變呢?近來NVIDIA、AMD都忙著推出自己的新款專業顯示卡的同時,Intel 就在最近發佈了最強最新的DX12,將會為繪圖帶進一個全新的境界,可以發揮顯示卡硬件的效能最大限,亦可以進一步減少電力損耗。

Intel’s DirectX 12 Demo 2

Intel 測試最新的DX12新特點,使用微軟Surface Pro 3測試,處理器是Intel Haswell(具體型號不明),可以有最大效能,及最省電兩種模式讓用戶選擇,在數字上的測試顯示,在DX11進行繪圖,FPS 只有20,CPU、GPU耗電量平均,在使用DX12後,FPS達33,提升了約70%,更可以減少顯示卡及處理器的耗電量。

Intel’s DirectX 12 Demo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