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比特幣工廠曝光!瘋狂程度令人傻眼!

Bitcoin10

Bitcoin10  進日比特幣資訊網站 The Coinsman 來到了中國東北進行比特幣採礦工作的考察,而這間來自中國東北的「礦場」為一間老舊工廠所改造,終日發出惱人的噪音,且進去之後就會迎來強風,這是因為裡頭極為躁熱,因此利用了多台大型電扇來降溫,不過即使如此室內溫度依然高達攝氏 40°。

Bitcoin09

 

【工廠錄音】

[soundcloud url=”https://api.soundcloud.com/tracks/162641982″ params=”color=ff5500″ width=”100%” height=”166″ iframe=”true” /]

據悉,這間舊工廠裡頭共有 2,500 台機器正在運轉,每月電費超過 6 萬美元。而管控這些機器的員工總共只有三位,雖說平時若沒事他們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不過他們每個月幾乎只能回家 4 到 5 天。

Bitcoin05

其實近幾年來中國內部的比特幣交易量,甚至成為了全球比特幣交易的最大市場,而在如此龐大的經濟利益之下變催生了這種令人傻眼的礦場。不過比特幣目前仍處於實驗階段,就算出事了也沒有相關單位能夠負責,過去也曾發生過被駭客攻擊的事件。即使如此,還是讓人投下巨額資金只為挖掘比特幣,果然它的魅力遠遠大過於風險阿!

Bitcoin06 Bitcoin07 Bitcoin08 Bitcoin09 Bitcoin1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