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機海戰術?Galaxy Mega 2 實機曝光!

mega2

Samsung繼近日發表了金屬邊框的Galaxy Alpha後,亦有傳聞9月會推出Galaxy Note 4,可能對很多喜歡用手機來觀看影片的用家來說,即使這兩部手機仍未是你的心儀電話,但以巨大螢幕作為賣點的Galaxy Mega 2又是否能夠吸引到你呢?

mega2

Galaxy Mega 2 日前被發現在大陸官方的電信設備進網管理網站內,這部型號SM-G7508Q 的 Galaxy Mega 2 是中國移動版本,支援中國大陸 TD-LTE 制式,相信Samsung 亦會推出國際版本。

2.jpgb4d8717c-8a04-4e48-b8d8-e4a8b0ad4aa6Large

Galaxy Mega 2 擁有 5.98 吋 720p 螢幕,採用 64-bit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8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充)。相機方面分別是 1,300 萬主相機和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且預載 Android 4.4 系統。到目前為止還未知道Samsung會在何時推出Galaxy Mega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