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一連 4 周送正版 Apps!第三擊來了!

DSC006101

不經不覺又到了第 3 周 Apple Store App 送正版兌換碼的時間,這次是 Apple 為了迎接大學生活開始,而一連 4 周送出貼身的實用 Apps。不過,必須要有香港/美國等 iTunes 帳戶才可下載 Apple Store App,然後取得禮物!

DSC00610

今次送的是名為 Tydlig 的計算機 App!什麼?計算機不是 iOS 也有嗎?這套計算機可謂精心打造,讓你有著完全不一様的使用體驗。

tydling01

首先,它以「響應式編程」方式來計算,例如你輸入 10 + 2 0 = 時,想將 10 更改為 100,你不用重新清除再輸入,點一點 10 即可更改!

第二個吸引之處就「關聯數字」,例如

10 + 2 = X

X + 3 = 15

X 位置可以設成關聯,你如果將 X 的公式更改,第二條算式也會更變答案。

第三個重點,理科學生們最愛的功能,輸入一些 sin、cos 等公式會立即顯示圖表!更改公式,圖表也會立即改變!

tydlig02

 

下載方法

1. 打開 Apple Store App (如未下載請按此

2. 選 Store ,可看到為大學而的 app 一項。
IMG_1517

3. 選「立即免費下載」,然後兌換(Redeem)即可。

IMG_1512

Apple Store App 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