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電量百份比資訊!?無需那麼複雜!

Battery 01

要顯示電量百份比資訊,在 iOS 裝置有內置設定打開,但在 Android 裝置顯示,就不容易了,雖然部分手機例如 Samsung,在內置設定加入顯示電量百份比資訊,但是大部分手機都沒有這個設定。如果你只是想知道剩餘的用電量百份比,其實無需安裝什麼省電程式、工具箱那麼麻煩,只需要安裝名為 Battery 的應用程式就可以了。

Battery_00

這個應用程式十分簡單,打開應用程式,就會在上方通知欄和 Android 的拉下通知打開電量的百份比,並估算剩餘的續航力時間。應用程式介面同時顯示電池的溫度、電壓、健康程度,雖然應用程式十分細小,但也提供了電池充電的情況,包括顯示無線充電的圖示。

Battery_01
▲基本上一打開,以後無需打開應用程式,就在螢幕左上角顯示電池剩餘容量的百份比了。

應用程式名稱:Battery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