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方法教你真正免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0

1. 在 Messenger 登入其他帳號

如果自己 Facebook 有其他帳號,可以在 Messenger 登入,然後在 Facebook 使用原來的帳號。這樣,Facebook 就不會「強制建議」你安裝。

雖然仍然要安裝 Messenger,但登入後,把 Messenger 放在看不見的地方就可!(例如資料夾的某一頁)

 

2. 改用更好用的 Paper

image3

 

Paper 是 Facebook 推出的應用,賣點是以雜誌式的體驗瀏覽 Facebook。

這app 右上方有「訊息」的按鈕,使用方法和 Facebook 無異,更有「浮動對話頭象」,相信不會不習慣。

雖然要使用美國帳號下載,但下載只需一次,問題不大。

介紹 及 下載

 

3. JailBreak 安裝 FBNoNeedMessenger

fbnoneedmessenger-cydia-tweak_04

 

這個方法最簡單,亦都不影響正常使用,大前提需要進行 JailBreak

iOS 7.1 JailBreak  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