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精湛演技!iTunes Store 推出電影合集追悼 Robin Williams!

screen shot 2014 08 12 at 3 41 25 pm

screen-shot-2014-08-12-at-3-41-25-pm

喜劇泰斗 Robin Williams 昨日不幸逝世,蘋果 CEO Tim Cook  除了發 Tweet 悼念這位喜劇泰斗之外,還把蘋果 iTunes Store 電影部分加入了「Remembering Robin Williams」的合集,讓我們可以回顧他的喜劇生涯中不同電影的演技。

在 iTunes Store 的電影分頁合集中,在簡介開始時提到在 Robin Williams 五十年國際影星和喜劇生涯當中,為數以百萬計的人帶來無限歡樂,在下方你可以在 iOS 裝置或 Apple TV 下載 Robin Williams 飾演或配音過的不同電影,包括曾令他奪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驕陽似我、為他奪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的早安越南,還有翻生侏羅館、心靈點滴,以及曾經在此配音的動畫阿拉丁等等總共 17 套影片。讓我們再一次懷念喜劇泰斗 Robin Williams 的功架。

Robin William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