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示扁平化!MIUI 6 截圖大曝光!

MIUI 6 5

MIUI 6 (1)

小米已向外界發出邀請函,函件中指小米會在 8 月 16 日推出 MIUI 6 操作介面,聲稱介面從「輕裝再出發」,但目前只能確認一個十足 iOS 8 風格的 6 字之外,截圖其實不太多,但是最近有微博流出了相信是小米 MIUI 6 的介面截圖,讓我們可以一窺 MIUI 6 是如何的「看起來好用起來好看」。

微博用戶流年風景無限發出微博,展示了相信是 MIUI 6 的截圖。在截圖上清楚顯示了流出圖片的版本是 MIUI 4.16.1 封測版,從指南針、收音機和部分主介面圖示當中,可以看到圖示和預設應用程式介面變得扁平,而且學足蘋果 iOS 7 一樣,上方顯示時間和網絡的工具列底色變得透明,隨應用程式顏色而改變,該微博同時流出了鎖機介面和拉下選單的截圖,以及運行 MIUI 6 封測版的小米手機。不過 MIUI 6 的規格和特色,該微博用戶什麼也沒有講到,只為微博打上了熱門,並標示了驅動之家、愛極客、安卓論壇、C 科技等等中國科技部落格和網站,似乎要證實流出圖片的真確性。

至於,另一個微博用戶閃閃的菊花也在微博指出,MIUI 6 將會向下支援小米 2/2S,換言之大部分小米手機均在 8 月 16 日之後,獲得最新 MIUI 6 的更新。

MIUI 6 (2) MIUI 6 (3) MIUI 6 (4) MIUI 6 (5)

消息來源-流年風景無限

消息來源-閃閃的菊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