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政府認證!蘋果兩台新 iPhone 型號公開!

iPhone 6 Clone Unboxing 1

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次 iPhone 更新中,推出兩台全新的 iPhone ,而現在就有泰國國家廣播和電信委員會(NBTC)的秘書長Takorn Tantasith,表示機構已批准蘋果發佈兩款 標準 iPhone 的型號,顯示新 iPhone 將會兩台(並不是容量)

iPhone 6 Clone Unboxing 1

據報導顯示,蘋果在8月5日提交申請進口,產品骽呂8月8日獲得裝置和書面批准通知認證,兩個手機型號為A1586和A1524,根據政府的規定,這些認證必須公開。相信代表蘋果將會發佈兩台獨立的新 iPhone,亦可以推測4.7英吋及5.5英吋版本會同時推出。

iPhone 6 glod sheild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