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抗拒 BT 的 App Store 竟然給 BT App 短暫上架!?原因竟然是這樣!

Blue Downloader

Blue-Downloader-640x436

蘋果在 App Store 的上架審核相當嚴格,除了封殺對 iOS 裝置有害的應用程式上架,也經常把對蘋果利益有危害的應用程式通通下架,包括一度封殺過的 Bitcoin、影響 iTunes 收入的 BT 等等。最近有人竟然一度突破了 App Store 的上架審核,把 BT 應用程式短暫上架。當中原因,竟然是 Google 搜尋有關。

Cult of Mac 報導有一個名為 Blue Downloader 的 BT 應用程式曾在 App Store 短暫上架,之後又把應用程式下架了。下架原因,是開發者 Tyler Harrison 為應用程式加入 Google 搜尋引擎支援,令 App Store 將其下架。蘋果隨後電郵指應用程式違反了 App Store Review Guidelines 第 22.4 條,不能提供非法檔案分享的規定。

Tyler Harrison 在接受 Cult of Mac 訪問時指出,他看到 BT 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仍是一片空白,所以希望把 BT 應用程式放上去。App Store 從未把 BT 應用程式放上架,Tyler Harrison 認為蘋果像天生抗拒 BT 一樣,並為 Blue Downloader 突然下架感到十分意外,他正尋求把應用程式重新上架。當然,難度已比之前為大。眾所周知,如果你在 Google 隨意搜尋任何種子或磁力連結,你會發現含有大量含有版權的電影和動畫在搜尋結果上出現,這會影響 iTunes 的收入和版權商把作品放到 iTunes Store 發售的意願,另外小編另外在 Google 的頁庫存檔 中找到 Blue Downloader 的 iTunes Preview 網頁,竟然沒有有關 BT 資訊,可能是為了上架而隱瞞了作為 BT 軟件的事實。目前 Blue Downloader 已下架,在任何 iOS 裝置和 iTunes 搜尋也搜尋不到了。蘋果對此未有任何回應。

Blue-Downloader-640x436_03

▲以 Google 頁庫存檔顯示的 Blue Downloader 的 iTunes Preview 網頁

Blue-Downloader-640x436_01

▲目前有關應用程式已經下架。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