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默離開微軟後往哪裡去?他現在是洛衫磯快艇班主了!

ballmer

ballmer

前微軟行政總裁巴爾默(Steve Ballmer) 在 2014 年 2 月離開了微軟,行蹤保持低調,不過他要踏上一個新的旅程了。最近美國網站報道,之前傳聞的巴爾默欲以 20 億美元入主洛衫磯快艇的交易已完成,而且交易已獲得 NBA 和法院的批准,換言之,這個表情多多的巴爾默,將會成為 NBA 球隊的新班主。

洛衫磯快艇最近在官方網站聲明當中,歡迎新班主巴爾默,巴爾默在聲明中十分榮幸成為快艇的新班主,他看到球隊、教練和職員為球隊作出最好的工作,並讚賞球迷對快艇被巴爾默收購之後仍然不離不棄,巴爾默表示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8 月 18 日與球迷見面。令這個 20 億美元隊球交易能順利完成,因為加州法院昨晚裁定原班主 Donald Sterling 妻子,有權代表家族出售快艇隊,而且與巴爾默的交易,早已經獲得 NBA 批准。洛衫磯快艇原班主 Donald Sterling 因被揭發對黑人發出種族歧視言論,被 NBA 永久驅逐,並要求他出售球隊,洛衫磯快艇於是開始尋找球隊的新班主。

以下是洛杉磯快艇有關 Tweet

ballmer-clippers

▲洛衫磯快艇官方網頁大肆歡迎新班主收購球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