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App 為手機帶來最齊全單位轉換器!

S Converter 01

全球的單位(Unit)名目繁多,就算十進制單位十分流行,但我們仍然找到不少非十進制的單位,例如英尺、海里,在香港仍有不少店舖、樓宇仍然使用斤、兩、磅、平方呎這些非十進制單位,因此在網上有大量轉換工具選擇。其中名為 S Coverter 這個 Android 萬能換算工具應用程式,支援了大量單位換算,你不止可以進行單位轉換,而且還可以自訂單位,方便日常生活和工作之用。

S Converter_00

S Converter 支援單位眾多,包括速度、長度、質量、面積、貨幣、能量、壓力、甚至數據容量、二進制、能量、鞋子尺寸等等接近 20 個項目,接近 100 個單位互相轉換。應用程式只列出可轉換的單位清單,輸入文字即時轉換,同時提供計數機供用戶使用。應用程式支援 Custom Unit 功能,可以讓自定的量度單位,或補充應用程式沒有的量度單位,例如速度,香港用的是 km/h,而應用程式只有 m/s,你就可以利用 Custom Unit 將其新增入去。

S Converter_01

▲輸入數字即時轉換,支援近 100 個單位進行轉換。

S Converter_02

▲支援自定單位,每個項目可附加一個,方便引入獨特單位轉換。

應用程式名稱:S Converter – Unit Converter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