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公開悼念Robin!「O Me!O Life?」謝謝你獻出美麗的詩!

今日是讓人沉痛的一天,著名演員Robin Williams離開了我們,終年63歲,初步懷擬自殺,蘋果CEO Tim Cook在社交網站中公開表示,Robin Williams離開我們讓人心痛,指他是一為相當好的朋友,希望他可以安息。

Tims said RIP Robin

相信不少人並不知道,原來蘋果的 iPad Air 廣告「你的詩」廣告系列,Oh me!Oh Life!你的生命就像詩一樣,生命中有種種不同的詩,Life正在不斷改變,你的詩是怎樣的?是Robin Williams在蘋果廣告中的作品,各位一同欣賞,獻出你的詩吧!

robinwilliam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