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聰明的安全帽!Skully AR-1 邀你一同迎接最帥氣的未來!

SKULLY01

SKULLY01

  有在騎機車 ( 電單車 ) 的車友們有沒有想過能像鋼鐵人一樣在自己的安全帽內加裝 HUD ( 抬頭顯示器 ) 功能呢?不但能帥氣的監控自己的車速,還能夠利用 GPS 導航,彷彿就像未來的騎士一般。不過國外的 SKULLY 團隊可是真的打造了一個擁有 HUD 功能的 SKULLY AR-1 安全帽,讓機車騎士擁有最不一樣的體驗。

http://youtu.be/ZdcWd594lRw

  SKULLY AR-1 內建了 HUD 功能,讓乘車的資訊能夠完整的傳達給騎士,如 GPS 導航、車速、道路事故提醒等功能,也能夠透過藍芽或網路連接手機以取得更多功能。此外 SKULLY AR-1 後方還加裝了超廣角鏡頭,能夠讓你在任何姿勢下都能掌握全方面的資訊。

SKULLY02

  目前 SKULLY AR-1 正在 Indiegogo 上進行募資,且於短時間內就募得目標金額。而 SKULLY AR-1 已經做過許多道路測試,通過 DOT/ECE 認證,因此也可以在美國境外購買,並提供多種尺寸選擇,也允許民眾自行下載當地地圖。目前 SKULLY 團隊提供了消光黑與光亮白兩種顏色,價格為 1,399 美元免運費,預計 2015 年 5 月到貨。

SKULLY04

SKULLY03

《SKULLY AR-1》Indiegogo 募資網頁

SKULLY 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