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逝世!妻子施奈德: 世界失去一個美好的人!

robinwilliams

robinwilliams

  獲獎無數的美國演員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於美國時間 8 月 11 日被發現陳屍於加州自宅,經死因裁判官判定後為窒息方式自殺身亡,而羅賓‧威廉斯的媒體公關 Mara Buxbaum 也對 CNN 證實,其實羅賓已為憂鬱症所苦很常一段時間,也希望外界在這艱難的時刻能夠給家屬一點隱私空間。

http://youtu.be/IIQ_brvI8JE

  羅賓‧威廉斯過去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葛萊美獎等獎項,也是好萊塢最受觀眾愛戴的喜劇演員之一,一直以來在好萊塢的表現極為亮眼,帶給觀眾無限歡笑,甚至今年還在闊別多年的喜劇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3」( 港譯: 翻生侏羅館 ) 中以羅斯福總統身分亮相。不料卻發生悲劇,享年 63 歲,妻子施奈德也表示: 「世界失去一個美好的人。」

http://youtu.be/IW2HxnBK7z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