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電話救星!即使手機進水後也可復活!

Reviveaphone

如果你的智能手機不具備防水功能,又不小心掉進泳池或水裡,那麼你一定不敢想像手機裡的重要訊息和照片的後果會是怎樣。當你已經接受手機掉進水裡這個事實後,你便會有另外一個問題衍生出來,就是要額外花金錢去買過一部新電話,真是無法令人接受。現在你的人生之中,相信會減少了這個煩惱!

Reviveaphone

不過好消息是,因為手機進水的解決方案也不斷地進步,而來自英格蘭的一位設計人員,研發並推出了一款名為「Reviveaphone」的簡易裝置,可以使受潮而損壞的手機恢復原狀,為用戶挽回不少無謂的額外金錢支出。而且Reviveaphone的價錢只需要大約 25 美元,絕對相當化算!

reviveaphone-water-damaged-phone-repair-kit-[2]-7022-p

用戶只需關閉進水的手機後,把手機放到 Reviveaphone 浸泡7分鐘。然後在開機前烘乾24小時便可。研發者指出,這個產品成功率高達95%,其原理是因為水本身是不會損害手機,導致手機短路和發生故障的是水中的礦物質,因此只要還沒造成嚴重傷害的話,手機還是可以挽救的,這就是為何會推薦給「不幸者」從水中取出手機後要立刻關機的原因。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izX1blb2c?feature=player_embedde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