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六充電無難度 ProMini Power Station 6登場

IMG 82481

香港手機普及率十分高,根據外國統計,香港每人平均有 2 部電話。其實緊貼電子產品潮流的香港人,除了手機外,還有平板、外置電等等,每一樣都要充電。假如每一件產品都要用一個插座,一屋人恐怕要用幾個拖板才可以滿足家中所有人充電需要。

IMG_8248

充電快速又夠力

 

如果要為多個裝置充電,可能讀者們試過用電腦場買的 USB Hubs 或 USB 拖板為手機、平板電腦充電,但用它來充電時就會發現充電時間很長,這是由於 USB Hubs 會把電力平均供應到已連接的 USB 裝置上,令電力輸出力弱,甚至不夠力為平板充電。Promini Power Station 6 就有別於 USB Hubs,它可以說是一個 USB 拖板,在面板上有 6 個插頭,3 個插頭可獨立輸出電力為 1A,3個插頭可獨立輸出為 2.4A,可以為手機、平板電腦及外置電同時充電,比用 USB Hubs 充電速度更快更有效率,而且 Power Station 6 有多個國際安全認證。除了適合放在家中使用外,也適合外遊時使用。

IMG_8250

▲每個 USB 插口上都標示了輸出電力。

IMG_8252

▲ 在機側設有開關總掣,不充電可以關上電源。

IMG_8253
▲ 它採用「8」字頭,用家可自行配上不同的電源線,就可以在不同國家使用。
1
▲ 除了白色之外,另有黑色版本,而且隨 Power Station 6 附送有一條低電阻的 USB 充電線,以提高充電效率。

售價:HKD$299

查詢:Magic-Pro(852-2388 41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