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供應量不成問題?大量 iPhone 6 機身正面玻璃曝光!

171025lf3ltks66ok6wlip

台灣網站AppleClub今天發佈了兩張iPhone 6前面版的照片,其中屏幕和部分排線已經組裝好,加上為了配合iPhone6強大的需求,前面板的產量需要非常巨大, 至於是不是藍寶石玻璃屏幕,就要等到蘋果發佈會當天才會知道。

171025lf3ltks66ok6wlip

目前普遍的傳言,4.7吋iPhone6並不會使用藍寶石玻璃屏幕,只會在5.5吋上使用。也得知蘋果還要求供應商去到2014年年底前,要準備好足夠1億2000萬部iPhone使用的零件,為可能出現的屏幕故障做好充分的準備。

171022rwqrweqr9ebw6oee

即使如果4.7吋iPhone6並沒有如願使用藍寶石玻璃屏幕,相信也不會減低大家對這部iPhone的購買欲!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