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防反光!傳下一代 iPad Air 正全力生產!

twotap ipad

 

twotap-ipad

iPhone 6 在下個月發佈幾乎成為事實,而新一代 iPad 的規格的傳聞也陸續地流出。據美國網站報導,下一代 iPad Air 和 iPad Mini 正在全力生產,會在聖誕旺季之前發售,而且 iPad Air 螢幕可能會加上防反光技術,讓用戶閱讀時不怕因為反光而看不清楚。

之前的傳聞提到,下一代的 iPad Air 採用 A8 處理器,800 萬像素相機。而昨晚彭博新聞引述兩名不願具名的人士指出,9.7 吋 iPad 和 7.9 吋的 iPad Mini 已開始生產,蘋果以這個時間生產,相信剛剛趕及在美國感恩節和聖誕旺季發售,增加蘋果的銷量。不過彭博並未以此為止,並引述一名匿名人士的的有關 iPad 最新資訊指,iPad Air 採用防反光的螢幕玻璃,蘋果希望防反光玻璃能令用戶更容易閱讀,但引述彭博消息的 9to5Mac 指,這樣會令 iPad 的螢幕更難生產,而這個防反光螢幕仍未知會不會用於下一代 iPad Mini 之中。

screenshot-2014-08-11-15-46-19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