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再度投資海底光纜!跨太平洋提升亞洲服務品質!

underseacable

underseacable

  Google 於今日宣布與中國移動、中國電信、Global Transit、KDDI、新加坡電信五家公司合作,並投資 3 億美元打造太平洋海底光纜,連接美國西部與日本,再透過周圍電纜擴至其它亞洲地區國家,這太平洋海底光纜系統名為「FASTER」,而系統供應商為 NEC 公司。

FASTER

  根據 Google 技術架構部門資深副總裁 Urs Hölzle 今日在 Goolge+ 的聲明中,表示 FASTER 被設計成能夠以 60 Tbps 的速度傳輸,而這樣強大的傳輸速度將有利於全球網際網路的用戶。

  過去 Google 也致力於傳輸速度的發展,甚至可說是為速度所著迷,也曾打造過多條海底光纜來提升服務品質,這次則是第三度對此區域的網路基礎建設進行投資。NEC 公司則表示 FASTER 海底光纖纜線將會即日開工,預計於 2016 年第二季就能提供服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