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4 廣告曝光!強調「用心對話」!?

QQ20140812 2

雖然距離Galaxy Note 4 的發佈還有好幾個星期,但Samsung已經早為這些全新重量級產品預熱!今天較早時分在網絡上出現了一段影片,讓大家得以首次看見運行中實機的容貌。

QQ20140812-2

不過在該條影片當中只能看見手機的正面,確實是有點遺憾,而近年Samsung的手機設計方面都大同小異,說實話,看完之後根本沒有太多驚喜可言。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YA1GWIo8Y?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加上近日Galaxy Note 4 廣告已經在北京公車站曝光,雖然手機尚未發佈,但在該廣告中我們可以看到它的宣傳口號是「用心對話」。

bfc6140bjw1ej9s9kgcnzj218g0xcadr

至於它的確實容貌以及還有什麼新的賣點,估計還要等到發佈當日才能夠知道。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