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的五模十頻機!中移動自家 4G 手機即將來港!

m811 a

今年 2 月的巴塞隆那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中,中國移動推出了一款代號 M811 的「五模十頻」 4G Android 手機,並以震撼價人民幣 999 開售!該款手機除了使用很不錯的硬件規格外,特點在於能夠對應中港 3G/4G,本站收到消息指 M811 會在 8 月底正式開售!

m811-a

 

網絡支援勝紅米

很多人更稱 M811 的國內定價為「秒殺價」,跟紅米手機看齊!不過,紅米手機暫時只有對應 TD-LTE 的版本,遲陣子才有 FDD-LTE 對應版本,香港版要等何時才有?暫時未知!而 M811 已提供「五模十頻」支援,中港 4G/3G 也同時支援。

M811 的硬件規格相當不錯

硬件規格方面,它使用了 4 核高通 Qualcomm 1.2GHz 處理器,記憶體為 1GB。 M811 使用了 5 吋 IPS 螢幕,解像度達 1280 X 720。而後置攝影鏡為 800 萬像素,並有 F2.2 大光圈,前置鏡頭為 120 萬像素。電池提供 2500 mAh 容量,持航力相當不錯!

香港版 M811 大不同

有別於中國版本,M811 當中的軟件也全面「香港化」,換上繁體中文介面外,更會提供 Google Play、Google Maps 及其他 Google 服務!

8 月底登場

收到的消息指出,這台 M811 手機會以中移動品牌 “and” 推出,到時採用網上平台 1cm 開售,最快 8 月底會登場!價格約為 HK$1,500 左右,以五模十頻機來說,它可算是性價比最高的一款,實在令人期待!由於性價比高,消息指會這台機不會在中移動門店買到,要網上登記才可購買,而且限量開售,售完即止,但應該會較 XX 秒搶完的「小米」容易買吧?

m811-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