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 iPad廣告!重點介紹實用性功能!

2014 08 12 下午01.14.01

昨天,蘋果的「你的詩篇」頁面更新了兩個新故事,展視了人們在不同的環境底下使用iPad來完成任務,他們分別是一個來自北京的電子樂隊Yaoband和 底特律大型單車活動的始創人Jason Hall,他們充分把iPad的種種用途都逐一展視出來。

1

 

yaoband

來自北京的電子樂隊Yaoband,利用iPad捕捉音頻,並且變成節拍。他們利用iPad捕捉音頻,把它們變成節拍,譜寫成一曲由iPad來捕捉的桌球撞擊、水流穿過岩石等等的聲音。

2014-08-12 01.17.35

 

他們利用一些專為iPad設計的音頻應用程式來創造自己獨特的聲音。用來捕捉和混音的程式包括:iMaschine, iMPC, Music Studio, Notes, MIDI Designer Pro, Figure和Touch OSC。

Yaoband利用了一些專為iPad而設計的音頻應用程式,創造出一個如此獨特的聲音,在iPad的幫助下,讓樂隊在每場演出變得特別,並為音樂增加新鮮元素。

img201408120735550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1DSNDbBfM?feature=player_embedded]

 

 

jasonhall

另外還有來自底特律大型單車活動的始創人Jason Hall,他利用iPad來組織單車活動、計劃路線、製作海報,與其他組織者溝通及查詢天氣等。 他使用到的程式包括:郵件、日歷、Facebook Pages、Manager、Prezi、Penultimate和Phoster等

3

他們從地圖到通訊,甚至是預訂t-shirt,都是靠iPad來完成的。

012432lib1v41m4i6mzibs-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IxBZlopUY?feature=player_embedded]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