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 64 bit!Android L 還有 9 大亮點!

ti 2

Android L 是Google本年度最受注目的新產品之一,它代表著Google統一多種設備平台的決心。Android L顯然有很多值得我們期待的種種原因,以下分別是最主要的9項要點:

ti

Material Design的新使用者介面:

由上圖可見,看上去更加清新簡潔,同時使用不同顏色突出操作區域,另外,這個新設計將會逐步覆蓋到各種手機、tablet和瀏覽器等。

ti-2

支援多帳戶:

傳聞中,Android L可能會支援多帳戶配置,這樣你可以為家居平板配置多個帳戶,方便自己能夠實現更多元化及更方便的體驗方式。

ti-3

智能鎖屏界面:

這個顯然可以帶來更方便更快捷的體驗,以後無需再將裝置解鎖才能夠回覆訊息,另外,它亦可以保護你的敏感信息,方便之如亦減低信息外洩的機會。

ti-4

更好的通知功能:

Android L會根據信息的優先級智能彈出,它只會出現在界面上方,可以方便地接聽或是拒接,在玩遊戲時來電亦不必擔心遊戲畫面被全屏來電佔用。

ti-5

更快的多功處理界面:

Android L對多功處理界面方面亦有所強化,不再是看上去很蠢的側邊欄卡片,而是可顯示詳細信息、後台刷新的完整卡片,另外切換速度也有了明顯提升。

ti-6

強的性能:

Android L已經可以完美支持64位架構,而且內置的電池保護模式也可以有效延長電池壽命。

ti-7

設備聯動性:

如果你擁有Android Wear智能手錶,那麼就可以與Android L裝置更好地聯動,無需設置任何密碼,只要它們在一定範圍內,就可以更方便進行驗證解鎖操作。

ti-8

更好地區分工作與娛樂:

早前,Google收購了Enterproid這款應用程式,它可以讓你創建多個檔案、通過分離平台來區分工作或個人模式,或許Android L會在未來添加這項功能。

ti-9

勿擾模式:

在Android L中,你可以使用更加細化的勿擾模式,來製定手機的工作及休息時間,十分方便。

Android L 的種種功能都各有用武之地,相信在推出後會有不少Android用家會轉用Andriod L這個新系統,能夠做到與時並進這個目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