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搜尋!新增 PDF 預覽!Android 版 Dropbox 大更新!

dropbox

Dropbox 是我們常用的同步網空,但在手機版本的功能仍然有限,只能同步上下載檔案,對搜尋和預覽的功能支援十分有限。不過,昨晚 Dropbox 在新聞稿中發佈了 2.4.3 版更新,將大大改善搜尋和預覽功能,包括子資料夾單獨搜尋、預覽 PDF 檔。而且將會在數小時後在 Google Play 上架,用戶再等一會就可看到更新了。

Android 版 Dropbox 更新後對搜尋和預覽功能作出改善,預覽功能原本只能預覽圖片、txt 檔案之外,現時也可以預覽 doc、ppt 以及 PDF 檔,對經常使用 PDF 檔的用戶十分有用。另外,支援在指定資料夾內搜尋檔案、搜尋結果可保留並更新搜尋、在索引你在 Dropbox 的檔案名稱下新增預測字詞功能方便查詢,而且會高亮與搜尋關鍵字有關的字詞。

Dropbox-Android-2.4.3-Smarter-search

消息來源

Dropbox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