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App 幫你尋找最佳手機網絡信號!

LTE Discovery 02

去到人多的地方,手機網絡接收不佳,或者坐火車通勤的時候,經過網絡極差的地點,手機上網突然變慢之餘,手機還遲遲未更新網絡,令你連網都上不到。此時你可以利用名為 LTE Discovery 的 Android 應用程式,為手機網絡重刷最佳手機網絡信號,從而讓手機可以重新連線網絡。

LTE Discovery_00

LTE Discovery 看似十分複雜,但其實是顯示手機網絡收發的信號的應用程式。其 Discover 功能支援重設網絡連接,不需麻煩,只需在拉下選單中選擇「Reset data connection」,按 Start 就可以重刷網絡,為你尋找最佳訊號連接。在 Signal 一頁,支援 LTE 和 3G 網絡情報顯示。如果沒有 LTE,也能顯示 3G (包括 HSDPA 的)的訊號情況,顯示的數字與 WiFi 一樣都是以負數顯示,負數越低代表訊號越好。應用程式同時在 Signal 和 Map 分頁顯示的訊號蜂窩收發站和定位的收發站坐標,在訊號一頁顯示電訊商名稱、手機網絡型號和手機名稱,甚至連上的所有網絡包括 WiFi、藍牙連線名稱。

LTE Discovery_01

▲ Discover 功能支援重設網絡連接,按下 Start 就可開始。

LTE Discovery_02

▲ Signal 分頁可顯示手機網絡資訊,按下 Show Advanced Stats,就可看到更詳細資訊,另外在 Map 分頁可知悉你的手機正連接的訊號站位置。

應用程式名稱:LTE Discovery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