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天價!Sam Sung 的蘋果制服拍賣競標價破 8 萬美元!

57 1

$_57 (1)

就算 Sam Sung (不是某牌子)在上年辭去蘋果 Specialist 工作,他的卡片和制服仍是果粉必定收藏的東西。早前他就為慈善組織把自己的 Sam Sung 蘋果制服義賣。過兩三日有報章透露這件具有化學作用的蘋果名片加上蘋果制服,最新叫價超過 8 萬美元,而且還有 5 日出價。Sam Sung 和蘋果的化學作用不容置疑。

筆者因此前往 ebay 內有關網站參閱一下,經過 110 輪叫價之後,目前這套制服加名片的競標價已衝天,最新叫價 $80,200,換言之最少都要 $80,300.00 才能收藏這個具有化學作用的 Sam Sung 名牌和蘋果制服。如果真的以 8 萬元叫價出售,除了有 30% 是給予 eBay 之外,他已經為最少為慈善組織 Children’s Wish 籌得 5.6 萬美元,但是競投仍有 5 日距離,連同運費 US $70.00,忠實的果粉們,你們還會競投嗎?

$_57

$_57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