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Jolla 願意聘請被微軟裁走的 Nokia 員工!

nokia company e1407731212712

nokia_company

微軟在今年 4 月收購 Nokia 的手機業務之後,隨之而來就是品牌整合,在全球大裁員 18,000 人,當中有 12,500 個是 Nokia 員工,並在 18 個月結束 Nokia 功能手機和 Nokia X 系列,正當裁員令到原本 Nokia 員工相當苦惱之際,同樣從 Nokia 出走而衍生的 Jolla 公司,卻在回覆一份報章電郵指,有意聘請被裁的員工。

Jolla 的主管 Juhani Lassila  在回覆一份來自印度的報社的電郵查詢時指,他們無時無刻會聘請最好的員工,他特別提到被微軟裁員的人當中,有不少的有 Nokia 背景,相信他對這班 Nokia 員工有十分深厚的感情。自從 Nokia 放棄 Meego 平台並裁減有關人手之後,負責研發 Meego 的人離開 Nokia 自組公司開發 Jolla 平台,他們製造的 Jolla 手機在 2013 年 11 月 27 日逐步在全球發售,目前也與香港電訊商合作,在 8 月 12 日開售 Jolla 手機。不過因應公司規模,Jolla 不能把被裁的 12500 名前 Nokia 員工吸引過去,但是,同樣從 Nokia 出走的 Jolla 願意在患難之時伸手扶持這些不幸被微軟裁走的員工,是十分難得的事。

jolla-other-half

▲ Jolla 手機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