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 經典作品!《大航海時代 5》手機版正式推出!

big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大航海時代》,近日這部由KOEI TECMO 開發的作品,自 1990 年推出以來,都一直高人氣,而近日終於在 iOS 平台上推出了。這款遊戲名為《大航海時代 V》,承繼了以往作品的所有元素,包括交易、探險、海戰等元素。不同的是,你可以在任意地點,任意時間拿起手機享受與海賊們戰鬥的快感,並且探索遺跡和寶藏。

big

遊戲中所有關於航海的部分,都會以華麗的 3D 重新呈現,不過亦為手機進行了優化,航行時變得半自動化,用戶只需在地圖上規畫路線,船隻便會自動移動。但同時在航行的途中,仍可以遇到經典的打撈殘骸、擱淺、逆風、大霧等環節,甚至還有不時的海盜襲擊。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玩家還能和酒廠娘進行約會。

screen520x924-7

screen520x924-6

screen520x924-5

screen520x924-4

軟件名稱:大航海時代 V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