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App 為你清掃所有無用的預載軟件!

Android App Uninstall 2

不少手機尤其是 Samsung、小米、SONY 等大型品牌,都會對 Android 系統作出少量改裝,並附加不同的應用程式,但這些應用程式除了看相、看影片之外,基本上使用的機會不大。如果你的手機有 Root 過的話,就可以利用名為 App 管理大師(卸載大師) 的工具,反安裝甚至凍結手機內沒有用途的應用程式。

Android App Uninstall (1)

App 管理大師(卸載大師)是一個支援批量反安裝應用程式的工具,但是工具的功能不似單純地反安裝應用程式這麼簡單。這個工具支援反安裝系統應用程式(需要 Root),你可一口氣把從不使用的系統應用程式反安裝,而且任何應用程式反安裝之後,這個工具會預留空間作回收站保留起來,如果刪除錯誤還可以還原。如果購買付費版,除了去廣告之外,更支援背景卸載功能(需要 Root),以及在沒有反安裝的情況下凍結所有應用程式,包括系統應用。

Android App Uninstall (2)
▲支援批量反安裝應用程式,並提供回收站紀錄和暫存反安裝的應用程式,以便還原。

Android App Uninstall (3)

▲在打開 Root 權限之下,系統應用程式也能反安裝。

應用程式名稱:App管理大師(卸載大師)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