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個 Android App 無時無刻為你節省數據流量!

Android App Data 01

無論在你的國家,或者出國時,購買的流動數據計劃都已有流量限制,我想沒有人願意因為爆流量而付出更多金錢吧,因此節省流量基本上是我們必需做的事情。在 Google Play 有不少監察流量的應用程式,但小編其實一直只是使用名為 My Data Manager 的應用程式,這應用程式會按你的月費計劃,隨時監察你的數據流量包括漫遊、 WiFi 和一般數據流量,更會在數據流量滿的時候,或超過預測每日使用量時發出警告。

Android App Data_00

你需要設定你每月的流量計劃,才能開始使用 My Data Manager 這個應用程式,建議以截數日期設定。應用程式以某個日子計算每一個月份的周期數據使用量預測、使用地點、每一日的使用量,而且可以按應用程式計算數據流量,你可以看到哪一個應用程式不斷使用你的數據流量而是你沒有留意到的,如果數據用量超越應用程式預測,會向手機發出警告,你就知道需要減少數據用量了。這應用程式也同樣支援偵測 WiFi 和漫遊數據流量,避免在外國漫遊時誤用而不慎付出高即費用。有一點要留意的是,如果你設定無限數據流量,應用程式不會向你發流量警告。除了 Android 之外,也發行了 iOS 版本,絕大多數智能手機也支援安裝這個應用程式,節省你的數據流量。

Android App Data_01

▲設定日期之後,應用程式就會自動監察數據用量

Android App Data_02

▲支援以地圖和應用程式排列數據用量

Android App Data_03

▲漫遊和 WiFi 也適用,在外國也不怕因為不慎漫遊造成的金錢損失了

應用程式名稱:My Data Manager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