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拍去到多盡!?美國青年每日自拍 7 年紀錄自己成長!

teen selfie video

teen-selfie-video

現時幾乎每一個人都用手機自拍(小編是指一個人的 Selfie,不是集體自拍的 Usie),除了展示自己的美貌之外,還有不少人展示自己的成長歷程。不過如果想用自拍為自己留個小名份,方法十分簡單,只需每一日就在鏡頭前影一張相長達 7 年就可以了。有小孩從 7 年前的 12 歲每日自拍,拍到 19 歲成長了,然後結集成影片上傳了 YouTube,獲得超過 100 萬點擊。

名為 Hugo Cornellier 的 YouTube 用戶上載了的 7 年自拍影片當中,基本上已經沒有其他內容,只是以 2000 多張相片,在 94 秒的影片中,從一個小孩開始成長,期間臉部逐漸拉長和出現胡鬚,最終逐漸成長到大人的影像。這影片最終錄得超過 114 萬人次點擊。試想像 7 年自拍,不計每逢閏年多出來的閏日,總共 2,555 日,你需要在家中或有鏡頭的地方留念,現時幾乎每部手機都會有鏡頭,那麼你願意付出你或者你的小孩的青春做到嗎?

teen-selfie-video_2

▲7 年自拍去到最後,小孩也成長到大人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vojC0KSO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